咯体检

这个人什么都没说

一场雨把我困在这里

我已经饰演这个角色有一段时间了,有时候我也很恍惚,自己到底是剧中人,还是剧外人。自己到底是为剧中的他心动,还是为剧外的他心动。

拍摄正常的进行,夏天的天总是变化莫测。天空开始变得异常狂躁,闪电的出现把漆黑的夜晚照得明亮。

“哈哈哈,有猫头鹰在笑。”

他的声音欢快地冒出来。

雨哗哗哗的落了下来,很大很密,来不及躲闪,被浇了一身。

“老温,快躲雨。”我连忙叫着,慌忙地躲进房车。

没一会儿,他也进来了。

我脱掉了沉重的戏服,一方面因为淋湿了,一方面也因为热。

他呆愣的坐在我旁边,车外是滂沱大雨。

我把一个干净的毛巾递给他,他的睫毛上还沾着雨水,湿漉漉的,唇红齿白的。

“擦擦。”

他乖巧的听着我的话。拿着毛巾擦拭着自己。

我低下头看着手机,突然听见拍摄的声音。

“你很好看,忍不住…”

“我看看你把我拍成什么样了。”

我扭过头笑着看他,明显看见他的耳朵发红了。

我们之间的距离让我可以清晰的看见他的睫毛,可以感受到他的呼吸。

心脏随着外面的雨点声逐渐变大。

这是喜欢吧?

我的目光落在他的嘴唇上,他的唇形很好看,我有些忍不住。

嗯,我是喜欢他的。

唇瓣相触的时刻,雨点声骤然变大,混合着雷声。

随便吧,反正我就是喜欢他,喜欢又不犯法。

我叫着他的名字。

“嗯。”

“照片发我。”

“好。”

看着那张他拍的照片,很好看。

我发了微博。

「一场雨把我困在这里」

真的困住了我,身心都困在这里,让我说尽我爱你。


【我忘不掉他们,真情实感过,现在依旧很想念。他们之间那份真挚的感情,我忘不掉,我始终记得他在万人演唱会上说出的那句话,又承诺对方我永远都在。不感动是假的,忘记也是假的。听到别人骂他,我还是会难过。我告诉自己不要去喜欢他,可我还是会想到他,想到他和他的感情,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,都让我难忘。】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