咯体检

这个人什么都没说

情人节怎么过

八木:说起来,过几天就是情人节了,清居要和平良怎么过呢?


清居的视线落在在一旁盯着他看的平良身上,忍不住感到一阵恶寒,上一次情人节给他带来的打击在此刻瞬间想起来,情人节这种东西去死吧!


清居:可能会在工作中进行……


平良:是的,我不能打扰到清居工作。这次我也会做出非常美味的巧克力,绝对遵守粉丝手册,不会在巧克力里放头发、奇怪的……


平良话还没说完就被清居粗暴地打断。


清居:你这家伙!


八木和利久都疑惑地看向平良:啊咧?


清居:不准向事务所寄巧克力!


平良:可是……


清居:说了不准!


平良委屈地说:好叭,既然是清居说的,那就好叭。


利久:两位的相处模式,感觉,有些奇妙。


八木:是啊…为什么不送到清居手里呢?


在平良要回答的那一刻,清居抢先开口:谁知道这个恶心的家伙怎么想的,上次情人节还夸下海口说绝对不要收到我送的巧克力,谁会给你这种笨蛋送啊!


平良:嗯,清居是不会送我巧克力的,送给我我大概会激动的死掉,所以绝对不要清居送。


八木和利久对视了一眼,总感觉这两个人都……好奇怪。


清居咬着牙哼了一声:你们俩呢?


八木眨眨眼睛:诶…我们…会互赠巧克力吧?对吧?


利久:对的哦,是我亲手做的巧克力,可能会一团糟,但是果然还是不想买成品,想让yusei尝尝我做的。啊……果然还是送束花吧,如果巧克力口感不好的话,就请看在花束的份上,忽略掉。


八木:不会的,利久做出来的我都会好好吃点哦~啊,我怕我会忍不住吃掉要送你的巧克力🍫hhhh,非常喜欢吃甜食呢我。


利久:没关系呀,我能看着yusei吃巧克力也很棒哦,大口大口吃东西的样子真让人心动。


八木:好害羞……


清居瞥了一眼平良叹了口气。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