咯体检

这个人什么都没说

小孩子

八木:多谢款待,今天吃得非常开心,如果有机会的话还想和平良多学一些料理,还想和清居一起聊天吃饭。


利久:多谢今天的款待,今天的料理非常可口呢,希望你们也可以来我们家做客,或许我们也可以一起去公园踢罐子,如果你们愿意陪我的话。


清居一脸疑惑地看向利久:哈?踢罐子?


利久:对的,我踢罐子可是非常厉害的哦,几乎没有失手的时候。


清居:那不是小孩子才玩的游戏吗?


八木:我们利久就是个小孩子啊。


利久:是的,我今年十岁啦!


清居皱着眉毛看向别处,这两个人干嘛要一唱一和的秀起恩爱。可恶,明明平良就在身边……


平良举起相机,对着清居一顿拍摄。微微皱眉的清居好美丽,就算脸上充斥着不解也好美丽,果然清居就是不一样的存在。


利久:清居不愿意去公园玩吗?


清居:也没有,平时也没多少时间去。


因为闲下来的时间都想和平良翻云覆雨,哪有其他的时间去公园踢罐子,这么小孩子的游戏……


利久:那平良呢?


平良:清居不去的话我也不去了,这种游戏不是我这种小石头可以玩的,可能会给你们添麻烦吧……我要在家里侍奉清居,整理清居的照片。


利久:啊…好可惜…


八木:没关系啊,我可以陪你玩。


利久:诶,真的吗?诶?


八木:真的哦~


清居翻了个白眼,不要在我家里亲亲我我的喂!


平良:清居生气了吗?


清居:没有!呐,亲我。


平良放下相机,过去抱住清居亲了下去。


八木:牙白……牙白……利久,我们快走,好像打扰到了两个人。


利久:嗯…嗯,快走快走。

评论(4)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